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
刚才我在面书里看了一个video clip,让我想起了我妈妈,妈妈的伟大。
在你们的记忆中,妈妈的什么动作会让你觉得感触呢?
在我童年的记忆中,悠悠记得。。
“今天,我病倒了,我并没有去上课(幼稚园),我发烧了。晚上,我觉得头晕晕的,好想吐,好想呕的感觉。。。睡着睡着,突然觉得很不舒服,就急忙的起来想去厕所,呕吐。当我起身的时候,妈妈已经把放在床底下的痰桶急忙的拿起来给我。我现在才发现到,妈妈一整夜并没有睡。有许多人认为这是应该的,因为这是妈妈的责任
我并不这样觉得,难道全部都要以责任来形容吗?男女朋友都是责任吗?那太没意思了。。
看看这video clip吧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